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已經六年級了,校園裡的喜怒哀樂,校園裡的酸甜苦辣,刻在記憶的牆壁上,都已經模糊不清了,卻還有一件事,也是那一天,令我記憶猶新。 

  “加油,加油---”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回蕩在校園上空,原來是我們四年級的同學們正在舉行接力跑比賽,個個喊得滿面紅光,笑容綻放。校園裡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這個時候,我們3班正和4班比賽呢。這場比賽剛剛拉開序幕。你瞧,我們班的跑步能手馬偉手中緊緊握着接力棒,額頭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眼睛凝視前方。“預備----跑!”裁判一聲令下,兩名選手就像離了弦的箭一樣沖向前方,助威聲此起彼伏,馬偉和4班的王強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向前跑。 

  “啪,”馬偉氣喘吁吁地把手中的接力棒交給了小明,小明便不假思索地沖向前去。接力棒在幾個選手中傳來傳去,只見小紅攥着接力棒朝我飛奔而來。我心裡就像揣着只小兔子正在“咚咚”地打鼓,手裡也捏了一把汗。 

   “接着!”小紅跑得飛快,朝我大喊。我身子向前傾,伸直了手,等着接接力棒。“快!”小紅遞來了接力棒,我伸長了手。差一點,差一點,還差一點就拿到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接力棒竟“砰”地掉在了地上。我大驚失色。小紅催促:“還不快撿起來!”我這才回過神來,連忙撿起,奮不顧身地向前奔去。 

  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好累,好累!我真想跟哪吒借對風火輪,一眨眼工夫就到了終點;我更想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不一會兒,終點就出現了…… 

  我一步跨向終點,歡呼聲立即響徹雲霄。大家笑着,跳着,慶祝着比賽的勝利。我們班的選手們,雖然流了很多汗,卻覺得值得。為集體奮鬥而成功,在這一刻,我悶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隨着時間的流逝,校園裡的好多事情我已淡忘了,唯有最後比賽勝利時,同學們興奮的笑臉和我那時的感受,令我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