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望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奶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聽爸爸說奶奶因為感冒再加上身體本來就不好,所以又住院了。今天,我,媽媽和妹妹剛好有空,就到醫院裡去看望奶奶。我八點鐘要去上課,必須先走。 

  我到了臨浦,還只有七點,離上課的時間還早,我決定先去看望奶奶。剛走到病房的門口,我就聽到病房裡有談話的聲音。我走了進病房,看到姑姑和弟弟也在,奶奶正躺在病床上,一隻手上掛着鹽水,細細的,透明的管子從鹽水瓶里一直垂到奶奶的手裡。另一隻手上還有推針,針頭扎進了奶奶那骨瘦如柴的手裡。奶奶的臉色十分難看,她那瘦削的臉比我上次看到的還要黃。奶奶一見到我進來,就露出了笑臉。奶奶要爺爺把柜子里的零食拿出來,給我們吃。 可是都被我們拒絕了,因為我們都是個剛吃過早餐。 

  坐了一會兒,姑姑說她要去上班了,我一看時間,已經七點四十五分了,不早了。於是,我和弟弟一起到琴行里去上課了。我的教室在204,弟弟的教室在206,剛好在隔壁,我們約定好誰先下課,就去等誰。 

  到了下午,我的兩節課都已經上好了,我就來到了醫院。走進醫院的病房,我看到媽媽和妹妹正坐在椅子上,妹妹的嘴裡津津有味地吃着餅乾,手裡還拿着一大包。妹妹見我走了過去,叫了我一聲,但我聽不清她在說設么,因為她的嘴裡塞滿了餅乾。奶奶還在掛點滴,不過推針已經沒有了。奶奶躺在病床上,見我來了,就趕緊對我說:“柜子里有餅乾,你自己拿吧。”可我不想吃,我剛要拒絕,妹妹卻已經打開了柜子的門,從裡面拿出了一大堆東西,她拿出一個較小的袋子,裡面裝着一大堆餅乾,妹妹從裡面拿出了幾塊放到了我的手裡,我只好收下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說我們要回去了,奶奶對媽媽說等一下爺爺不用來了,推針已經拔掉了,她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媽媽點了點頭,表示她明白了。 

  真希望奶奶的病早點好!祝奶奶早日恢復健康!

您正在瀏覽: 看望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