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睜開睡得迷迷糊糊的眼睛,走到鏡子前梳頭。忽然我看見鏡子里的“我”向我眨了一下眼睛。我揉了揉眼睛,自言自語道:“不會啊,是不是我看花了眼睛呢?”就在這時,媽媽在廚房喊到:“卧室里的吃飯啦!”無奈,我只好先去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和游弦一起到街上買東西。我們買了一杯冰粉就上路了。剛走到一半,我們就遇見了百折不撓。見面后她劈頭就問我:“你剛才有經過一個瞎眼老婆婆那兒嗎?”“沒有呀。”“真的,她一直跟我在一起的。”游弦為我做證說。“那就怪了,剛才我還看見另一個你在搶那個老婆婆的錢呢。”百折不撓對我說。

  中午的時候,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說我不回去了吃飯了。我們三個走在路上,心裡想着百折不撓的話,越來越覺得奇怪。就在這時,我忽然聽到一個阿姨怒吼道:“快把玩具還給我家孩子!”我們聞聲望去,卻不由得呆住了。她--那個女孩,竟然長得跟我一模一樣。她看見我們后,就向我們眨了眨眼。我突然想起今天早上的事,就對游弦和百折不撓說了一遍。“那,這個“人”是從鏡子里出來的嗎?”“恩。應該是這樣的。”我點了點頭表示認同。“像這樣的壞傢伙,應該讓她待在鏡子里。”

  經過表決后,我們開始實施抓捕行動。可她不僅繼承了我跑得快的優點,還特能堅持。我們只能跟着她。

  後來,我們在她偷蘋果時,一舉抓獲了她。然後找了個有鏡子的地方,吧她按進了鏡子里。這下,她再也出不來了。

  午飯是百折不撓請的客,我們吃了一會兒就“各奔東西”了。

  今天可真刺激啊!

您正在瀏覽: 抓“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