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傑倫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傑倫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聽過優美動聽的音樂。不管是鳥叫,風吹樹響······都是音樂,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唱的歌能讓我為他喝彩,但自從2000年聽到一首說唱歌曲《雙截棍》我就成了這個歌手的粉絲。想必,我說到這,大家一定猜到了是誰吧?對!他就是——周杰倫。 

  為周杰倫喝彩!因為原來的時候,大人們說韓紅的歌好聽,我去聽聽看,聽半天,全部是高音,聽膩了!去聽聽別人的歌,如什麼宋祖英啦等等的,都不好。為有周杰倫的,好聽!有高的,有低的,又快的有慢的。非常適合我的口味。 

  為周杰倫喝彩!以為他從小家境貧窮,父母在他年幼之時,就離婚啦,只有母親和外婆照顧她。雖然家庭背景不好,但是這還是阻止不了他對音樂的酷愛在我們這麼小的時候,就算有小朋友找他去玩,他也會婉言拒絕,在家裡練琴啊,學習啊等等的! 

  為周杰倫喝彩!因為他又善心,知錯就改!在汶川發生大地震時后,各國人民、領袖、明星、大腕都紛紛捐款捐物。一捐就是幾十萬、幾百萬的。香港富豪李家成一捐就是一個億。而周杰倫開始卻只捐了5萬。別人問他為什麼捐這麼少?他卻說了:“我是台灣人,不是大陸人。為什麼要捐那麼多呢?”別人都斥責他有錢不捐還這樣說話。我也對他不滿。後來,他承認了錯誤,又加了100萬元,又建了個慈善機構!因為這件事,周杰倫人氣大減,不過,念着他知錯就改的行為,人們原諒了他。 

  周杰倫,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音樂,充滿了快樂,我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傑倫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傑倫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