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的判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判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初,人類遭到SARS病毒的侵害,幾百個無辜的生命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撒手歸去,整個世界瀰漫在恐怖之中。這一天,在天界的法庭上,人類作為原告對SARS病毒進行起訴,要求作為法官的上帝進行判決。

  法官:現在進行法庭辯論。

  原告(站起身來,滿臉憤怒):報告法官大人,我控告病毒。時值春季,我們本可以盡情享受春天給大地帶來的勃勃生機,但是,SARS,這個魔鬼,害得多少病人沒有力氣發出死亡的嚎叫,就痛苦地走到陰間。孩子從此失去了父母,父母永遠離開了子女;害得成千上萬接觸過SARS病人的居民被隔離,使得親人近在咫尺而不能相見;多少醫護人員倒下那美麗的身軀;一座座生機盎然的城市,陷入SARS病毒帶來的恐怖之中……。為了恢復地球的平靜,現在我們起訴SARS病毒,讓它永遠在地球上消失!

  法官(毫無表情,轉向被告):被告,原告訴稱你們破壞了其生存環境,給其帶來重大的災難,要求你們永遠消失,你們可有話要說?

  被告(躥上桌子,氣急敗壞):報告法官大人,事出有因。早在數億年以前,我們病毒體系在地球上就存在了,後來地球上又陸續出現了其他一些動物,人類不過是剛剛誕生的小弟弟。我們共同來到這個地球上,本該友好相處,但人類卻侵佔了我們的領土,亂砍亂伐我們賴依生存的森林,還恣意捕捉獵食其它動物夥伴,我們的環境受到嚴重破壞!人類還不愛惜自己周邊的環境,亂倒垃圾,他們的工廠污水亂流,煙囪廢氣空中亂飛……。人類的罪孽深重,如果再讓人類這樣稱霸天下,地球將被毀滅!我們病毒只是代表地球上其他生物來向人類抗議的!

  原告(有些羞愧,不安地搓着雙手):我們人類發展太快,為了生存,有些是不得已的。但無論如何你們不應該採取這樣的方式和手段。

  被告(輕蔑地):哼,為了生存?我們和其它生物的生存呢?你們如果再如此下去,我們會採取更強的措施來懲罰你們!

  法官(站起身來,手擊法槌):經過今天的開庭、調查、辯論,原被告雙方充分地陳述了自己的意見,我已明白真相,現做出以下判決:人類有錯在先,應該受此懲罰,人類以後需保護環境,不準再亂砍伐森林,濫殺捕食其它動生物!SARS病毒反擊措施不當,回到原來的生存地,不準再危害人類。

  閉庭。

  法庭審理結束了,人類和SARS病毒服從判決,從此地球平靜了。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判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判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