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新苗的企盼,嫩葉兒,的渴求,更是孩子們的呼喚!千絲萬縷匯成了簾,一條流動着的簾,一條活潑天真的簾。每顆若隱若現的珠子不斷往下掉,在濕漉漉的地上歡快地跳躍着,嬉戲着,蹦到了屋檐,蹦到了窗欞,蹦到了人們的油紙傘下。 

  在坑窪上,他們跳起了舞,嬌滴滴地濺着,成了一個個靜又動的小圓暈。 

  小溪再也不為枯竭的淤泥而懶得動,江河也不為乾涸的河床而發愁,有了這些可愛的人,便有了可愛的歌。回頭看看古老的棧道,彷彿在一片洗刷中清醒了,只是獃獃地,深沉地立在那兒,毫不自誇,只為讓別人瞥眼瞧一瞧或是任他們細細地解剖,顯得頗為低調。 

  如果海綿般柔軟的雲里再也擠不出一滴水,這表明再也不會落下什麼東西了。一切又重回寧靜。孩子們總是固執地認為自己的眼睛裝上了清亮清亮的玻璃,看什麼都是鮮活鮮活的,綠是嶄新的綠,藍是明朗的藍,世界又是純白,純白,容不下一絲雜質。它頓時變成了威嚴的聖潔,浩大而使沁人心脾。也許這是另一個世界的誕生儀式吧! 

  哦,這便是我——雨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