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獸顛倒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獸顛倒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獸顛倒記 標籤:顛倒國作文

  人獸顛倒記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一班朱寬 

  看到這個題目,您一定會覺得很奇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由我來為大家解迷吧! 

  2030年的一天,我去好朋友呱呱叫博士的研究所,看他最近有什麼新發明,呱呱叫博士看到我,馬上迎上來:“稀客稀客,你今天怎麼有空來我這兒了?”我開玩笑說:“我來視察工作,看你有沒有偷懶,又有什麼新發明了?”呱呱叫博士熱情地拉着我的手:“跟我來,我讓你看樣好東西”。我跟着他來到一間屋子裡,看到一個長方體的龐然大物,“這是什麼東西呀”,我很好奇地問。“你可別小看它,一會兒我讓它帶你到未來世界去逛逛。”說著,他在電腦鍵盤上敲了幾下,眼前的龐然大物打開一扇門,我跟着呱呱叫博士走了進去,一轉眼,我們來到了陌生的未來世界。 

  來到未來世界,我們連一個人影也看不到,“怎麼回事,人都跑哪兒去了?”“你問我,我問誰?”博士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們正愣在那裡,突然,“咚咚咚”,一陣腳步響,一個大怪物出現在我們眼前,“這是什麼東東呀?”呱呱叫博士緊敲了幾下手中的微型電腦:“天哪,它……它是……食人獸!快跑!”我們拚命地跑着,估計食人獸被我們遠遠地甩到了後面,才停了下來。這時候,我們只感覺飢腸轆轆,看到不遠處有一個飯館,我們便走了進去。裡面一個人也沒有,各種各樣的恐龍倒是不少。恐龍服務員嘴裡流着口水,和我們打招呼“兩位想吃點什麼?”“你們怎麼都復活了?”我驚奇地問。“我們是來統治這個世界的,你們人類不知道保護地球,對自然環境破壞太厲害,為了拯救地球,我們恐龍要統治這個世界,把你們人類全部吃掉。”說著恐龍服務員伸出菩扇般的大手就要抓我們。呱呱叫博士急忙拿出空氣炮對準它一陣發射,趁着恐龍服務員揉眼睛的時機,我們急忙逃了出來。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家動物園被改成了“人物園”,裡面關着大大小小的人,小孩子哭泣着,喊叫着,聽得人心酸。一群巨蠍發現了我們,不由分說把我們也被關進了籠子。“博士,快想辦法呀,這裡太可怕了!”我向博士求救。“不行呀,時空機出現了故障!”他也無可奈何了“什麼?天哪!”我頭一暈…… 

  “優優,快醒醒,是不是做噩夢了?”我被媽媽喚醒了,摸摸自己的頭上,全是汗,原來是一場夢呀,我暗自慶幸。可又一想,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地球,這場夢真有可能成為現實,所以,我們人類一定要保護環境,保護動物,善待動物,與動物和睦相處! 

  指導教師:韓春雪

您正在瀏覽: 人獸顛倒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獸顛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