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是最平常不過的事了!他就像風雷電雲日月,都是一樣的都是平等的!但我這個下午看到的雨,是特別的。

  “啪嗒,啪嗒!”毛雨像天下花針,細細密密,密密細細。輕巧的穿過人家的房屋大廈,走過野草鮮花,跳過小河湖泊!豆大的雨點落在行人的雨傘上,降在寬敞的馬路上,飛到農民伯伯的稻田上。烏雲都密集起來了,好像要開始一場廝殺!天灰濛濛的,地濕淋淋的,空氣中瀰漫著土地獨有的芳香!我放下傘,盡情的和雨水來個甜蜜的擁抱。雨水滴在了我的額頭上,那種感覺,輕輕的,冷冷的,涼絲絲的!伴着樹葉的“沙沙”聲,雨水的“叮咚”聲,小鳥的鳴唱聲!多麼美妙動聽啊!

  “滴答,滴答!”絲雨像天降牛毛,絲絲線線。五花八門的雨傘一個個都像春后的蘑菇,一個個都立起來了!原本熱鬧的大街上,一下子冷清了,只是偶爾看見幾個上晚班的人們……咦?這是什麼?藍藍的天空上不知什麼時候飄起一層淡淡的薄霧,似仙女披紗,似白雲連綿,真奇妙!給花草樹木來了一次自由沐浴,給天邊雲彩來了一次陽光洗禮。在這灰暗的天空底下,遠處,還是有一兩朵無比鮮艷的野花,就像遠在邊哨的戰士,就像近處警局的叔叔!眼睛看天空看得有些乏了,下意識的眨眨眼。忽的,眼邊掛上了一個晶瑩的“淚珠”,看着,有些好笑!

  “跨啦,跨啦!”毛雨絲雨都結合起來,變成了狂風暴雨!路上的行人慌忙的逃走了,一點足跡也不肯留下,只留得我一個人默默地思念剛才的景象。“跨啦!”一聲雷鳴把我拉了回來。屋裡的人,都把頭一個個伸了出來,似乎在等待看暴風雨來之前的“好戲”。“跨啦!”暴風雨來了。它以狂傲的身姿在我面前耀武揚威,可只有那麼一瞬間!它不可一世的笑着,似乎我們都是它的傀儡,任它使喚。幾聲雷響,開始屬於它的世界,又變成了彩虹的藍天!白雲逃出了“枷鎖”,在這片天下自由玩耍!

  幾朵小烏雲捨不得這片天空,被無情的風爺爺趕走了!天上又是一片泛藍!

  天,又變得一片湛藍!!我的嘴角勾了起來,因為,誰也沒看見躲在雲彩背後的彩虹正捂着嘴偷偷的笑呢?

 重慶渝北區龍溪小學五年級:楊馨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