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流水一般,有些事情會隨着時間而被沖淡,不知不覺中告別曾經上過一年的中學,那些老師,那些同學也差不多有一年了。

  然而就在這些記憶逐漸模糊甚至快要消逝不見的時候,那一句突如其來的問候,將回憶從懸崖邊狠狠地拉扯回來。

  原本的我,認為那麼短暫的一年,不會留下什麼深刻的感情,更不會認為有誰會偶爾想起我。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錯得很離譜,事情就發生在前幾天,當我正百無聊賴的登着QQ,突然會話欄的圖標開始跳動起來,點開會話,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陌生的頭像,但會話界面中的信息卻讓我心頭一暖:“嗨,同桌最近過的好嗎?馬上就要中考了,要加油啦!”同桌?難道是她!於是我飛快地打了一行字,併發了過去,內容大概是:“嗯。我過得很好,就是壓力有點大,因為這裡的同學成績都很好。”“有壓力是好事嘛!我相信你可以的!”她迅速回道。看了她的話,我的信心倍增,接着幾句家常之後,她就先下了。

  留下坐在電腦前的我,看着還沒有關閉的會話框,腦海中的畫面倒回了那年初二。

  她,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班長。平時總是平易近人,從不生氣,有困難的時候,總會出手相救。我們的關係很好,卻從不叫對方的姓名,只是同桌同桌的叫。只因為她說,她喜歡那樣的叫法。

  我與她相處的時間並不長,僅一年而已,後來我就轉學了。很意外,她還記着我。想到這些,我的眼眶竟不爭氣的紅了,在感動的淚花中彷彿看到我與她一起寫作業,一起吃飯,一起認真聽課的時光,就好像發生在昨天,那麼清晰。

  那一刻,我才明白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一句溫暖的問候足矣。

  初三:李玉潔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