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有時也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時也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愛就是在你考試時忘記帶格尺時,同學借你的一把尺子;也許愛就是在你難過,傷心時,朋友一句安慰的話;也許愛就是在你摔倒時,扶起你的那個人;也許愛就是當你有不會的題,細心為你講解的那個人。

  記得小學時的月考,一向很用心,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的我驕傲了,月考的前幾個星期我們班進行了小考,成績出來后,我驚呆了。因為我考了全班第一,在接下來的複習過程中我並沒有認真,因為小考我都是第一了,月考還會難道我么?哼,根本不會的,因為我很相信我自己。

  當月考來臨時,我連提都沒仔細去讀,仔細去理解,更沒管三七二十一,刷刷刷,很快就把卷子做完了,等待了好久,下課鈴才想起,成績下來后,我再一次驚呆了,我連前五都沒進去,我才考第八,仔細看了一遍自己答的卷子后,我才真正知道錯誤,可那是已經太晚了,我拿着卷子,眼淚不住的流出來,不想讓同學看到。

  突然,我才發現有人輕輕拍了我一下,我擦乾眼淚,抬起頭,發現我後面竟然站着一個幾乎不與我說話的同學,我很是不解,原本以為他是來嘲笑我的。但是,我沒想到,他說的一番話真的令我好感動,他說:‘當你失敗時,你應該盡你所能的去讓它成功,而當你成功時,你應該做的比以前更好,而不是驕傲,明白么?’‘我明白了。’我向他點頭示意到。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一天比一天努力,終於在幾次的考試下,我都是第一。

  愛,真的就是這樣,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人世間無處不在着愛。

  愛,一個很簡單的字眼,卻又這深刻的含義。

  愛,有時也很簡單。

  初一:錢夢萱

您正在瀏覽: 愛,有時也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時也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