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事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事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操場上成了歡樂的海洋和往日不同的是有許多同學聚集在宣傳欄前,他們伸着脖子,在看着什麼個子小的還不停地一躥一躥地跳着看。出於好奇,我馬上隨着人流,向那兒跑去。

  我踮着腳尖看着宣傳欄,發現宣傳欄上貼出了一張新海報,上面寫着幾句話:同學們,下個星期一準備去秋遊,請同學們下個星期一早上九點鐘準時到校,並且戴上小黃帽和紅領巾,再帶上一些吃的東西。

  我見了,頓時心花怒發,真想下一個星期馬上到來,把明天改成下個星期一。這時,我的周圍一片歡呼聲,吵得不得了,像在過年一樣。

  我立即跑去教室,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全班同學,教室里瞬間像炸開了鍋似的,發出一陣尖叫,終於等到了星期一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帶上很多好吃的東西去,秋遊的的地方肯定很好玩!……

  然後,同學們紛紛的為自己組隊。好同學們特別受歡迎被三個隊爭來爭去,緊接着,同學們又開始分工了,你帶什麼做什麼,他帶什麼做什麼……….

  你瞧,同學們的臉上像綻放的花。六年級:南芊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事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