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課改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課改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數次同樣的課程中,慢慢的;尋找到的不是快樂的氣氛,而是同學的那種種厭煩,我說實在對以前的課程,太無聊了實在太沒有活躍感,以前,同學們一聽說有數學,語文,等等厭煩的課都在下面小聲嘟囔,顯得很是厭煩。是的,以前我也是這樣的。一聽說有數學語文,寫卷子,無休止的重複一遍又一遍的課文朗讀,實在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煎熬,隨着時間的變化,我們的課程有了一絲絲的變化,不再那麼累了,輕鬆多了。

  是怎樣的輕鬆呢:其實課程改了,也挺好,不再那麼累了。我們也感覺到輕鬆多了,不用太過多的重複一遍遍課文,浪費時間,現在該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並且課程比過去有意思多了,體育課的遊戲,自由的發揮。數學課讓同學先預習后當小老師,老師默默輔導;語文課老師講一篇課文,把它說的也特別有意思,還給我們開玩笑。把他要說的淋漓盡致的講出來,同學也隨意的回答問題,還讓我們了解更多的知識,課改生活中,下課也別有一番童趣,學校製作圖書角,讓同學看書,在書的海洋徘徊,陶醉在書的世界里,在看書的時候還有一個制度,看完書要定期歸還,這不僅看我們班的品質還有他的誠信,課間操也比原來有趣多了,以前總是做少林操,做的同學快要抱怨死了,現在呢豐富多了,手絹舞和少林操,看手絹在天空搖曳,看同學做少林操的氣概,課餘時間多了,同學們可以早早的在籃球架下打籃球了,不受束縛,學校的活動多了,可以在舞台展示一番了,作業少了,同學們也感覺輕鬆多了,並且也愛好好主動的學習了;這是多麼好的景象啊?

  在快樂的成長下生活,才會感受每一天的快樂,我希望這樣的時光會越來越長久,這樣我們才會學習越來越好。

  六年級:張一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課改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課改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