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登雲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登雲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登雲台  

  秋風一吹,吹走了夏天的燥熱。我們“伏牛”旅行社,經過兩天兩夜的路程,來到了雲台山腳下。  

  山路還算平穩,不一會,便接近了第一個景點——“巨蜿峽”。從高處望去“巨蜿峽”像一條顫顫欲動的大蟒蛇。“好想下去玩一玩呀!”與我們同行的王森說。於是我們問導遊,原來還要從這裡的一條山路才能到達“巨蛇蜿”。  

  我們在山路上走着,那山路十分驚險,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我們小心翼翼地走着,經過一條長達40米的山洞!我們心驚膽顫。大家都是第一次過山洞,心裡未免有些恐懼,突如其來的響聲讓我們突然停了。李康說“別怕,只是流水的聲音,說明快到盡頭了。”大家這才長出了一口氣,然而我們仔細一核對人數,江南怎麼不見了!我們嚇壞了,環視一周找不到,便來到洞的盡頭,我們發現江南早出來了,我們快蹦出來的心總算放下了!走到江南身邊的時候,我們高興地喊着!我們都驚呆了那美麗的景色真迷人啊!!!  

  那雜亂的巨石,卻有一種特別的優雅;飄飄的黃葉給人一種清新而又和諧的感覺;最迷人的要數那高大的瀑布。我不禁想起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旁邊還有一點點青苔點綴着,顯得更加迷人。  

  這美麗的景色不僅使我讚歎:“雲台山真美呀!,景色如世外桃源,人之天堂。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雲台山,心想:雲台山,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秋登雲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登雲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