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od是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d是女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No.4 

  “騎茗學院真是個怪地方……”焱把手中的檔案袋歸放好。抽出了伊桔?的檔案。 

  學生姓名:伊桔? 

  母親身份:亡 

  父親身份:亡 

  備註:愛麗絲族純血統後代,背負詛咒。可以看透學院里任何學生的真實身份,擁有“鬼眼”。 

  “愛麗絲族後裔,怪不得咧……”樾看着檔案自言自語。 

  “愛麗絲族?”焱十分奇怪。“我怎麼沒聽說有這樣一個族群啊?”焱把檔案袋收好,放入了檔案櫃。 

  “愛麗絲族就是……”“咔——”一聲脆響,有人要進來了。樾來不及向焱解釋就拉着焱從窗戶跳了出去。 

  “呵呵,真有意思……嚇跑了兩個天使。”伊桔?從門外走進檔案室。雙眼猛然睜開。右眼眼眸像幽靈般藍……左眼卻是幽深的綠色…… 

  “遊戲從現在開始了……”伊桔?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一個無權推出的遊戲……” 

  伊桔?慢慢閉上了左眼。“一百位天使散落人間,連我也會有任務啊……”嘆了口氣,無奈地搖了搖頭。“我又不屬於“他”的直隸範圍,怎麼會成為“他”的繼承者你?”伊桔?喚來了兩個幽靈。 

  不管了,只要有人可以陪我玩遊戲就好了……奸笑ing……

您正在瀏覽: god是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d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