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老妹“過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妹“過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屋抽梯” 

  表妹一上線便把我拋到九霄雲外,碰都不讓我碰一下電腦,我只好站在一邊可憐巴巴地望着她玩得熱火朝天。 

  ……都一個多小時了,表妹還是無動於衷,無奈之下,我只好搬出事先的約定,她反倒振振有詞、一字一頓地說:“我、是、客、人!”天哪,此景象可真謂是“三十六計”中的“上屋抽梯”啊!她難道忘了我剛才是怎樣以三寸不爛之舌才說服媽媽嗎?我實在咽不下這口氣,無奈之下,只好使用了——

  “調虎離山” 

  “哇噻!哈哈!啊——哈哈哈哈!”我故意在客廳狂笑,以引起表妹的注意。半晌,不見表妹動靜,我又跑到妹妹身後繼續狂笑。 

  “姐姐,你沒事吧?”表妹終於扭過頭來,用打量克隆羊的目光看着我。我故意擦了一把笑出來的眼淚,說:“那邊動畫片真好笑,嘎嘎嘎嘎!”妹妹見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就好奇地離開了電腦。表妹看見少兒節目,就會和見到電腦一樣——愛不釋“眼”的。現在她走了,我就可以……嘿嘿!!我高興得兩眼冒泡。 

  “擒賊先擒王” 

  卻說本人正玩得津津有味,表妹卻回來了,發現上了當,便哭哭啼啼去找我老媽告狀。好小子,竟知道“擒賊先擒王”!慘了慘了,待會我老媽又要“唾沫橫飛”了。我想:是不是該去穿件雨衣,以免被“唾沫雨”淋成落雞湯?“周——馨——”我老媽如同晴天霹靂出現在我眼前。媽呀,“母老虎”來啦!我立刻溜進房間埋頭寫作業。 

   “走為上計” 

  不一會兒,我又鑽進了電腦房。妹妹轉過頭來,我馬上迎上去一張笑臉:“好妹妹……”,誰知老妹並不領情,準備扯開嗓門叫我老媽。我連忙捂住她的嘴巴:“好妹妹,想不想吃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啊?我現在給你去拿,好嗎?”就在我轉身就去拿巧克力來 “制服”表妹時,沒想到她石破天驚般尖叫起來:“大媽媽,姐姐又來了!”啊,情況不妙!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連滾帶爬逃進了自己的房間。

  第一次和老妹過招竟落得如此狼狽下場!看來我還得再回去修鍊幾年……

   (指導老師:王旭蘭)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妹“過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妹“過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