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老師三大“絕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老師三大“絕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老師三大“絕招” 標籤:絕招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們快考試了,老師也不讓我們閑着,各種“文件“紛紛“出台”,各種“絕招”紛紛成為了老師的“護身符”。請看我們班校園老師的三大“絕招”。

  一。複製課文法??語文老師

  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的“記憶知識”,語文老師就出台了“紅頭文件”,責令一天寫兩篇鋼揩,這可就累壞我們了,一會兒寫唐詩宋詞,一會寫歷史文物,把我們的頭都給抄麻了,脖子也抄歪了。可老師並不“同情”我們,依然“照抄如就”。哎,真是煩人啊!

  二。題海戰術法??數學老師

  語文老師“照抄不誤”,數學老師也“步步緊跟”,給我們發布了“題海戰術”,讓我們天天做那些跟山一樣的題,我們就像一個個商人,數學老師非得逼着我們買他的“題”,誰不買,就要倒霉。現在,我一看到題就腦袋發麻。

  三。抄題無限??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是我們班最“怕”的老師了。她不僅留的作業再班上是第一,而且每次課堂作業是超多,每當我們寫完,都下課了。現在,更是考試的“非常時期”,老師更是“作業興趣大發”,哎,她一高興我們就遭殃。現在的作業我還沒寫完呢!

  考試,你怎麼不快來啊!考完了老師的“緊箍咒”就沒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老師三大“絕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老師三大“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