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上天賜予你的萬能鑰匙,讓你打開智慧之門,成長之門。曾經有人說過,大力士冠軍的桂冠應該戴在小草上,小草是堅貞不屈、永不低頭的象徵。古人說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就是讚揚小草的。但是,我更喜歡那迎霜鬥豔的梅花。 

  梅花是永不服輸的鬥士,是迎風斗雪的勇士。“人面桃花相映紅,不知何去處,桃花依舊笑春風”啊!桃花如羞澀的少女笑臉,分外俏麗,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勝利的喜悅。我喜歡梅花。 

  梅花——傲霜鬥雪。是中華民族勇士的象徵,是勝利的號角,是飛揚的紅旗,是中華古國的——民族魂。 

  梅花,有人用詩讚美它:“一樹寒梅百玉條,汩臨村路傍溪橋。不知近水花先發,疑是經冬雪未消。”梅花,不像玫瑰那樣嬌艷,不像芙蓉那樣纖細,不像牡丹那樣傲氣,也不像青松那樣挺拔,它只是用全身的力開出一小朵花兒,花瓣兒白里透黃,黃里透綠,花瓣兒潤澤透明,像白玉雕成的。它只用自已的身體,給世界帶來芳香,它默默無聞,不與百花爭奇鬥豔,不與千樹一比高下,只是完成它自已的使命。別的花都謝了,唯獨它,只有它,挺立在那裡,任風吹,任雨打,從不低頭,這就是它的精神,永不服輸的骨氣。我喜歡梅花。 

  是啊,在人生漫漫長路上,總有一些不順心的、不如意的事,但是我相信,只要你向梅花學習,永不服輸,你就一定能夠戰勝困難,獲得成功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