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絕師太”的“斃殺絕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絕師太”的“斃殺絕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滅絕師太”的“斃殺絕招” 標籤:滅絕作文 絕招作文 恐龍滅絕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



  斃殺計1:“吸心大法”

  

  此位師太經常使用吸心大法——仍下一大堆作業,來吸取我們玩的精力。此話可不是說說便罷,本人可有十足的證據來證明:

  證據1:

  好不容易熬到雙休日,全體“江湖人氏”高興不已,“語文”、“數學”統統不是對手,於是,不禁一陣狂歡。但未等狂歡結束,“滅絕師太”便大步流星留心地向“江湖”攻來,一場“大屠殺”又將開始……“第1、2、3課課文中英各一遍;單詞英文4遍,中文一遍;畫的詞組每個4遍……”“江湖”立刻殺氣沉沉起來……

  證據2:

  今日,無“滅絕師太”“發威”之課,從早上到現在,“江湖”非常平靜。“女俠們”走出“江湖”耍毽子,“男俠客”則玩陀螺……但天有不測風雲,“滅絕師太”潛入“江湖”進行——掉課!“啊!”“江湖”立刻倒下片——可想而知的是一大堆的課堂作業、一大堆的家庭作業,和一大堆的補充作業,還有一大堆的訂正作業!

  

  斃殺計2:拖課:

  “滅絕師太”“天生立志”——拖課,簡直是她的拿手好戲。我們“江湖”上的人也是恨其七竅生煙。——

  證據1:

  上星期五,“滅絕師太”襲擊“江湖”時間為早上第2節課,經過一翻“打鬥”,總算“官府”出面——下課!“江湖”似乎又將充滿生機。可誰知,“滅絕師太”“膽大包天”——官府出面也敢不從:“我說下課了嗎?讀完這課!” “江湖”眾人立刻一陣:“哼——”接着非常輕地嘀了句“上課時,我們不也沒同意‘上課’?”

  證據2:

  上午最後一節課,又是"滅絕師太"的"打鬧江湖"時刻。"鬧"得我們天翻地覆,不可收拾!這回,下課了,她又耍起了"大分量"絕招----拖課!"全體練坐!"可是,可是我們還要吃飯呢啊!我們是第一批去食堂的!不然沒得吃拉!可她不愧"滅絕師太",嗚……全班同學只得乖乖練做。 

  哎,真是人在“江湖”,生不由己啊!

您正在瀏覽: “滅絕師太”的“斃殺絕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絕師太”的“斃殺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