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午飯 標籤:午飯作文

  和夏天裡的其他日子一樣,今天又是一個悶熱的一天。中午的時候,我躺在家裡的床上,覺得一點兒胃口都沒有,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媽媽看着我食欲不振的樣子,心裡很是擔心。她坐到我的旁邊,關心的問我,孩子,你中午想吃些什麼呀?可是我真的是一點兒胃口都沒有,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只想安安靜靜的躺在這裡,想遠離那夏天的炎熱。

  媽媽,嘆了一口氣走了出去。沒過多久,她就又返回來啦,回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一樣東西,我躺在床上沒有睜開眼睛,卻只覺得一股香味兒,撲面而來。頓時我覺得自己的食慾被喚醒了,胃口大開,我連忙,睜開眼睛看媽媽的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原來這是我們家樓下賣的荷葉雞呀!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了,媽媽為了讓我能夠吃飽肚子,不顧天氣的炎熱,跑到樓下去為我排隊買荷葉雞,我的心裡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頓午飯我吃的真的是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午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