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博若萊之戀(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若萊之戀(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樊如冰以前後接到很多手寫的信件,可現在卻來越少,她也不喜歡那些看上去方便其實卻沒有一點“人情味”的鉛字。 

  可這天,樊如冰接到杜軒的這封珍貴的手寫信時,不誇張地說,就是欣喜若狂了。她不想在辦公室里差開這封信,那樣依然沒有“人情味”她本來就是一個追求完美的女孩子。 

  回到家,樊如冰激動地坐下,用吹風機仔細地對着開口吹了好久,才將信完好無缺的打開。“樊如冰”這三個大字映入她的眼帘,不由的一聲驚嘆,這樣的字別說自己,就是號稱雜誌社的“書法家”也得練個十年八年,於是趕緊拿出照相機,將這三個大字拍下來,作為自己的電腦桌面。當時樊如冰就在心底承諾:無論這篇文章寫得怎麼樣,就憑這三個字的認真勁,也得把它登上去。 

  文章寫得也不錯,把樊如冰深深的吸引住了,雖然她是一個追求完美的女孩子,但她從來沒有收到過這樣完美的作品。當機立斷,把這篇散文拍成照片,直接登到了雜誌上,樊如冰實在是不想讓這迷人的文字變成毫無感情的鉛字。 

  還給杜軒寫了封回信,大意是問他怎麼把字練的這麼好的,還有就是為什麼以前不能受到這樣優秀的作品,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改天,我們見面吧!”杜軒每天都看看樊如冰工作的雜誌社的雜誌和自己的信箱,終於,他在雜誌上看到了自己的文章,杜軒對樊如冰處理這篇文章的方法非常滿意。每天,也看看自己的信箱,但每次都是徒勞,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誰願意費半天的勁寫手寫的信呢? 

  今天,他照常脈脈信箱,卻摸到了樊如冰的信,信封上有着一朵淡紫色的牽牛花,清新淡雅,杜軒很是喜歡。再看看那娟秀的字跡,更是賞心悅目,他當晚就寫了封回信,大意是:好吧,我也想和你見面呢.星期天,下午六點,苦巧克力酒吧,不見不散! 

  也許你會說,當見了面之後,他們就會知道對方其實就住在自己的樓上,但是······ 

  (末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博若萊之戀(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若萊之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