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上去很陽光,什麼東西都想自己去面對,可是最逞強的一個。誰都想能有人在你前面,為你遮風擋雨,去保護你,能護你一輩子,可終究只是個笑話。痴心妄想罷了,這個世道,一切終究都只能靠自己。

  沒有什麼人真正都能依靠,沒有人值得去依靠,沒有什麼人能讓你真正去信任,再沒有人能讓我看到我想要的人的影子。不怪別人,人無完人,這個世界上終究沒有完美的人,那些善良正直的人,又怎麼會為我停下腳步,能相遇,是多麼奇妙的事。

  我也不想逞強,不想什麼都自己去面對,不想裝作談笑風生的樣子,真的很想找一個真心的朋友,可以去相信,可以去相處,可以真正的成為無話不談的人,無論男女,真心就好,誠信就行。可是,世界上,誰都不會肯和你交心的。

  人都是自私的,每個人都自己的慾念,誰都不例外,聖人都有七情六慾,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終究是有真理的,每個人都會潛意識的先為自己着想。這個世道,真的沒有人有大公無私這種的品質了。這些詞語,漸漸沒落在歷史的長河之中,無人再回去提起,再想起時,發現,已近離我們那麼遠,那麼久了。再提起時,卻發現恍如隔世。

  不會有人和你交心,都只是客套話。看似親密無間,其實梳理無力,心和心的距離離得那麼遠,每個人都像一條線,以不同的軌道行駛着,有相遇,卻不會有相交,有平行,卻只是暫時,終究會擦肩而過。沒有那麼多的幸運留給你,上蒼要是給每個人都一分幸運,那麼這個世界上也就不會有那麼多不公平了。

  人看似很簡單,其實也很複雜。交心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其實也很難……

您正在瀏覽: 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