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由一個文明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野蠻的男孩,天天過着黑暗,寒冷的生活. 

  我天天都隨部落里的人一起去森林中打獵。有一回,我們走在森林中,突然看見一頭牛,長得非常強壯,我們想把它殺了以後吃掉,但是它長得是那麼強壯,我們不敢輕舉妄動,過了一會兒,我們又來了幾個人,我們仗着人多力量大,向這頭牛發起了猛烈的攻擊,我們用石頭打它的頭,等它生氣了,衝過來,我們再用棒子一通亂打,直到把它打得奄奄一息,再把它拖回山洞,把它剁成幾塊,然後慢慢吃掉,雖然是生的,我們卻吃的津津有味。 

  每當黑暗籠罩了大地的時候,我們就躲進山洞裡面,緊緊地挨在一起因為沒有火把也沒有燈,所以山洞裡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在沉睡與等待中渡過了漫長的黑夜。 

  寒冷的冬天對於我們來說,是最難挨的季節。雪,紛紛揚揚地飄下來擋住了洞穴的出口。凜冽的寒風吹得我們瑟瑟發抖,卻不會用火取暖,戰勝嚴寒,大家只能彼此依偎,靠身體取暖…… 

  忽然,我聽見一聲:起床了!原來是媽媽來叫我了,剛才是一場夢! 

  回想到自己的夢,深深感到火在人們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