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說就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就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啊,不但沒有人身自由,連說話自由也沒啦。說起來,罪魁禍首還是俺老媽(老媽:好小子,又說老娘壞話,真不孝順)

  我舅舅多,當然舅媽也多。(老媽:廢話少說)一個陽光不明媚的星期五,老媽正在有餐,忽然“杠榔杠榔”幾聲。我不喜歡接電話,可是電話王有不在家(老媽:不許給你姐姐起外號!)我瞅瞅老媽,她更差勁,連頭都不台一下,可憐的人有可憐的命。

  “喂,誰啊”“小諾啊,你媽在家嗎?叫她一下好嗎?”??載自《現場實錄》,老媽問啦,“誰啊?”“不曉得是哪個舅舅。”我只想開個玩笑,怎想,老媽白了我一眼。我心裡就暗暗想啦:我又說錯話啦?

  “喂,小諾啊,晚上我不回去了。”“晚飯不回來吃啦,那晚上還回來睡不。”“啊?當然,有不去那兒啊。”??摘自《實話實說》,老媽又問啦:“誰啊?”“爸爸。”媽媽好象想起了什麼,立刻雙手緊攥,在我頭上按來按去(後果不堪設想)俺那個冤那:“媽媽,我那錯啦?”“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

  ,你說說你那錯啦,你爸不會來,上那去啊,這不廢話嗎,還有,他……,好啦,自己反省去吧。”

  “經過我多次觀察,發現,你還不會說話,所以從今以後,開始語言培訓,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為了進行魔鬼訓練,老媽買了兩個面具。反正,她是越教越糊塗,還真是“魔鬼訓練”。具體內容如下:1)如果有人問你,你今年多大拉?你該怎麼回答,錯誤答案:9歲正確答案;保密。2)如果老師問你,你家有幾口人?錯誤答案:4口正確答案:如果母親不在生育的話,應該是5-1口,6-2口也行。3)你的朋友問你啦,你在家中排行老幾?錯誤答案:老二。正確答案:不是老大,也不是老么。……

  我苦命啊,所以,我要起義,要起義的一起來喊:想說就說,耶!

您正在瀏覽: 想說就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