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綠樹成蔭,充滿綠色的森林中,有一個衣冠楚楚,身上珠光寶氣的富翁和一個面目猙獰,拿着鋒利斧頭的伐木工人。這個伐木工人正揮舞着斧頭用力的向一棵枝繁葉茂的樹砍去;而那個富翁則是開進一輛大卡車,又指揮着工人。 

  旁邊的樹上有着小鳥一家。鳥媽媽着急的說:“怎麼辦?這可怎麼辦呀?”鳥爸爸馬上說:“要不然,我們上去和他們拼搏一番?”鳥媽媽依然着急的說:“我們根本打不過他們呀。再者說了,我們不但保護不了樹伯伯還會斷送了性命。我們到沒事,可孩子可該?”鳥寶寶看着父母着急的心情和樹伯伯所受的痛苦,對爸爸和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不要急,我們雖然打不過他們,但我們可以聯結這座森林中所有的鳥兒共同來保衛我們的家園。”鳥爸爸和鳥媽媽也來不及稱讚鳥寶寶了,一家馬上都去請鳥兒們的參與了。 

  “咚咚咚,咚咚咚…”一陣敲門聲響進了啄木鳥叔叔的家,啄木鳥迎聲從卧室中出來,熱情地與鳥寶寶交談…… 

  …… 

  不一會兒,森林的上空中就出現了三隊鳥兒,有黃鶯,麻雀………數之不盡,連貓頭鷹大哥都來了。首先是啄木鳥大叔攻擊,緊接着……富翁和伐木工人落荒而逃。 

  如果每個人都像這個富翁和伐木工人這樣做,那樹木將無存,地球大陸到處是沙漠,無綠色可言;空氣中充滿了細菌和病毒,天空中到處都有沙子和泥土的身影。人類最終將會滅亡,地球也會消失在宇宙中。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