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可愛又調皮的妹妹,今年8歲了,聰明機靈,鬼點子特別多,我們稱她“鬼妹”。 

  “鬼妹”有一雙水汪汪、亮晶晶的大眼睛,就像一江春水,紅潤紅潤的鼻子一張一吸的,配上紅嘟嘟的小嘴,格外的逗人。 

  她時常愛穿一套粉紅色的連衣裙,頭上扎着美麗的蝴蝶結,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就像一隻飄飄欲飛的蝴蝶,可愛極了。 

  又一次,開飯了。她第一個跑到餐桌前,爸爸一聲令下:“開飯!”只見她夾起最愛吃的牛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着碗里還不時地往盆里看,生怕別人搶去。我來晚了,發現菜少了,我碗里的飯不見了,原來是“鬼妹”乾的,哎,難怪!誰讓她能吃呢?沒辦法,我只好在盛,當我掀開電飯煲時,只剩下一點飯了,我就吃泡麵,剛泡好,“鬼妹”立刻跑了過來,大聲說:“我也吃!”我的天哪,她實在太調皮了,我就要暈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既可愛又調皮,我們稱她“鬼妹”。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南奉公路9718號 前程教育學校 范陸欣 

指導教師:高春光

您正在瀏覽: 鬼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