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靈鬼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鬼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妹妹六歲了,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好像每天都有開心事似的,胖乎乎的臉頰旁邊有兩個小酒窩。別看她年齡小,卻是個機靈鬼呢。 

  1月28日是外公的生日,媽媽特意去訂做了一個大蛋糕。剛拿回家裡,妹妹一下就被這個漂亮的大蛋糕吸引住了,她圍着蛋糕轉啊轉,還小心翼翼地靠近聞了聞,真像一隻圍着魚缸打轉的貓。可是大家都沒上桌,妹妹知道規矩,不敢輕舉妄動。她看了看蛋糕,又看了看外公,忽然咧開小嘴笑了。我想,她一定是想起了什麼鬼點子。 

只見她跑到外公身邊,仰着小臉問道:“外公,你說這蛋糕好不好吃啊?” 

  “我猜一定好吃!”外公笑着回答她。 

  “那你想吃嗎?” 

  “當然想吃啊!” 

  “太好了!”說著妹妹就衝到蛋糕旁,猛地連奶油加麵包抓起一把,恰好這時二姨出來看見了,就生氣地說:“小丫頭,真不懂事……”還沒等二姨說完,妹妹就一本正經地說:“是外公想吃,我只是幫外公拿。”邊說邊把蛋糕拿到外公嘴邊,外公只咬了一小口就對她說:“真好吃,剩下的你吃吧!”妹妹連忙伸回小手,高興地幾口就把蛋糕吃得一乾二淨。還一邊舔着手指,一邊眼巴巴地看着桌上的蛋糕。大家看了妹妹這副模樣,都不禁笑了起來:“我們家出了只小饞貓啊!”妹妹聽了臉紅了起來。 

  還有一次,大姨要下去轉一轉,妹妹不肯,大姨說:“那我去地下室拿東西行嗎?”“行,但拿了就要上來。”妹妹撒嬌說。這時,恰好樓上的鄰居下來叫大姨陪她去轉轉。妹妹知道媽媽是非去不可了,就說:“你下去拿東西多長時間都行,就是不能出去轉!”這句話引得人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妹妹,既可愛,又好笑,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機靈鬼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鬼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