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而親情卻是從點點滴滴中傳遞,溫暖着我們

  今天中午,我和牛墨晗、張楚涵來上學,走進大廳時,我們看到了一個東張西望的老爺爺,它的頭上帶了一頂灰色的帽子,身上穿這一件很普通的衣服,腳上穿着一雙布鞋,顯得很蒼老。老爺爺的手裡還拿着一個水瓶,很顯然他是來給孫子送水的。我們沒有在意,有說有笑地上着樓梯,我無意中往後看了一眼,那位老爺爺就走在我們的後面,他粗糙的手抓着樓梯的扶手,他一步一個台階地上着,每邁一級台階,都顯得那麼無力。讓人看着很難受。當老爺爺快爬到二樓時,一個男孩來到老爺爺的前面,用力地拿過了水瓶,我心想:這下好了,老爺爺不用那麼累地上樓梯了,他的孫子一定會很感謝爺爺的。而眼前的情景卻讓我們驚呆了,小男孩不但沒有謝謝爺爺,反而對爺爺大呼小叫的說:“上個樓梯那麼慢,渴死我了。”然後就和同學跑回教室了。老爺爺一臉的無奈,慢慢地下了樓。看到這,我的心裡像是吞進了鉛塊,難受極了。

  我現在想起白天的那一幕,心裡就很難受,老爺爺對孫子的愛讓我感動。而那個男孩的行為卻讓我有了很多感悟。孫子認為爺爺對他好是應該的,他就像家裡的“小皇帝”全家人都圍着他轉。而他在親情和關愛的環境下,一點都不為所動,俗話說的好“不養兒不知父母恩”,我想等他當爺爺時他也不想讓孫子這樣對待他吧!其實在我們這個年齡段里這樣的情況不勝枚舉,而我們應該從小事中學會做人、做事。

  爺爺對孫子的親情是骨肉相連的濃情,是無私的愛的奉獻。我們要以感恩之心去回報他們的愛。

  安徽黃山休寧縣海陽2小六年級:wxwx550561079

您正在瀏覽: 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