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烘熏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烘熏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二日,我到阿姨家去做客。

  我來到阿姨家,看到門開着,就喊了一聲阿姨便走了進去。可是,我走到了屋裡,沒有看到阿姨。我想阿姨會到那裡去了呢。

  後來,我聞到了一陣熏豆的香昧。我立刻順着這股熏豆的香味來到了後門口的草棚里。這時,我看見阿姨正在全神貫注地烘熏豆。怪不得阿姨連我的喊聲都聽不到了。我趕快回到前面跟媽媽說了,並且叫了媽媽一起去阿姨那裡。

  進了草棚,我對阿姨說:“阿姨,我也要烘熏豆。”阿姨答應了。可是我沒有烘熏豆的東西。阿姨又說她今天的任務非常忙。我只好自己動手了。我找來了幾十塊磚頭,搭好了一個臨時的灶頭。再去拿來了鐵絲網、鐵鏟、豆......我在灶肚內生着火,把鐵絲網放在灶頭上,拿起鐵鏟翻來翻起。

  翻着翻着,我看到這些豆漸漸地縮小了,干皺了,發出了一陣陣香味。我拿了一粒嘗了一下,啊,真好吃。阿姨過來看了一下,說:“嗯,想不到你也會烘,而且烘得非常好。現在,你只要再烘一烘,就可以出籠了。”聽了阿姨的表揚,我的臉上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烘熏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烘熏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