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與周圍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與周圍環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類的生存,總不能脫離周圍的環境。周圍的環境好,人們的生活質量就會好,而環境的好與壞,也與人們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有着直接的關係。我找了幾條大家來看看。 

  (1)水是生命之源,沒有水,地球的什麼生物都會無法生存。“清凌凌的河水魚在游”再也不見了,水受到了嚴重的污染。也許你會說,不是有桶裝飲用水嗎?但喝桶裝水不是解決水污染的最好辦法,喝桶裝水一樣要用到水資源。而且喝桶裝飲用水對人們的身體不是很健康的。   

  (2)在10年或更短時間內,持續升高的全球氣溫就會到達臨界點,這將引起大範圍的旱災農作物歉收和水資源短缺等問題。報告驚呼:全球生態災難的降臨已經進入倒計時!英國前交通大臣斯蒂文·拜爾斯是工作小組的負責人之一。他在形容這份報告內容時說:“這是一枚正在嘀嗒作響的生態定時炸彈。”   

  (3)人們往往不注意塑料袋的亂丟亂扔不僅對我市市容景觀帶來了嚴重的視覺污染,還會混在土壤中不斷累積破壞土地導致農作物生產大幅度下跌,更糟糕的是還會被動物當作食物吃掉,導致動物死亡。  

  我們不能在破壞環境,那麼我們應行動起來,共同去保護着一切又一切的源頭,讓白色污染不再蔓延。讓我們去對美好的未來展望,去跟美好而幸福的生活擁抱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與周圍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與周圍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