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氣從炎熱轉化成涼爽。我們像歸林的小鳥,回歸這惹人喜愛之地。

  瞧,秋風把農民伯伯精心種植的水果吹熟了,果子散發著濃濃的果香,令人垂涎三尺。不久,這些果子便會出現在水果攤上。來年春天,農民伯伯再種下果樹,秋天再收穫,正是有了這種循環,我們才能吃上香甜可口的水果,喝上新鮮可口的果汁。

  看,原本田野上綠色的海洋經過秋天的調色,秋風的一染,轉瞬之間成熟,成為了金色的海洋。站在邊緣,深深吸一口氣,那清新又奇特的淡淡稻花香,和我融為一體,轉化成我生命的能量。如果我是中年人,估計會瞬間感覺自己年輕幾十歲吧?

  往深處一走,能看見許多人在割稻子。雖然不知道留下了多少汗水,我在他們的臉上也可以看出:他們此刻是幸福的。他們笑得多甜啊,嘴角都快眯成一條縫。“自己動手,豐衣足食”這句話不正是應證了這一點嗎?

  來到農家小院,我熱情地與掛在屋檐上的一串串金黃色玉米打招呼,同是屋檐下的辣椒被秋天的夕陽吻得臉紅撲撲的,像一串串即將燃爆的爆竹。秋天的樹葉雖然凋落,但它卻在生命最後的時刻,為秋天畫畫、歌唱。

  秋天,這個“四季之首”,為大自然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使得大自然不會那麼單調,這,就是我喜歡這個季節的理由之一。

  秋天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幽美,給人一種惆悵的感覺。甚至我都能聽到天上的鳥兒、水裡的魚兒歡快地叫着:“秋天好美啊!”

  我愛這個幽美的季節!我真希望地球上的人類好好地保護環境,這樣,美好的秋天就不會凋謝,他們也能夠品嘗“讓人年輕幾十歲”的稻花香了!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