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讓你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你成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上,處處布滿了絆腳石,鼓起你的勇氣,大步向前走去。不要說:“我不行!”請相信,你是最棒的! 

  哪些人一生下就會說話,就會走路?誰不是一不一步地學才會走路,奔跑;誰不是父母教一句,你學一句才會說話。即使跌倒了,你也有足夠的勇氣站起來。 

  在學習中,遇到困難,你一定要充滿自信地去挑戰它,不要一遇到“攔路虎”便丟下不管。因為我相信這句話:“困難如彈簧,你弱它就強." 

  在課堂上,遇到不會的問題只管站起來發言,不必在私下和同學們討論。當你站起來,滿懷信心地回答時,同學們只會向你投來敬佩的目光,因為你總比只會在私下指指點點,竊竊私語的人強得多。即使回答錯了,同學們也會在心底為你這般自信而鼓掌。喔,不要說:“我不行!" 

  朋友們,放開大步向前走吧!坐在井底的青蛙永遠也不會看到外面的美好世界;永遠躲在媽媽羽毛下的小鳥終究不會知道藍天是多麼美好!不害怕跌倒,它只會使你的腳步更踏實矯健。 

  人有了自信心,才會向著你的理想和目標前進,才能更加努力地攀登你的成功之峰。 

  人如果沒有了自信心,那麼會變得永遠昏昏噩哦,碌碌無為。 

  在現實生活中,自信心是人的大力神,它會使你變得更強。著名科學家愛迪生為發明電燈,曾試過一千多種燈絲,卻每每失敗。但他不灰心,不氣餒,充滿信心,一次又一次的實驗,終於找到了適合電燈的燈絲,發明出了電燈。如果愛迪生當初沒有自信心,那麼他會成為舉世聞名的大科學家嗎?可想自信心對我們是多麼重要。 

  自信心就像蓋房子一樣,需要先打好地基,地基沒打好,你建的房子在高在美也不行。而自信心的基礎是豐富的知識和科學的態度。只要擁有了這兩樣東西,你必定會是第一個登上成功之峰的人! 

  加油吧,朋友們.我們一定要充滿自信地面對生活,面對挫折,別說"我不行”!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你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