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似曾美好的相識(2)轉校生—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曾美好的相識(2)轉校生—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似曾美好的相識(2)轉校生—蜜 標籤:似曾相識作文 轉校生作文 轉校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開學了! 

  玲和菲一起走進教室。班主任黃老師走了進來,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好啊!你們是6年級學生了,希望大家在這一年裡好好學習哦!這是位新同學,她今年要在我們6(8)班度過這一年!”“這女孩真漂亮啊!”“她的眼睛好大,水靈靈的!”“她好可愛啊!”......同學們都在議論她。 

  “這就是新同學—李可蜜。還有一件事,王玲玲同學在下學期就要離開了。”王玲玲是玲的名字。“李可蜜,你做到張淑菲同學旁邊吧!”張淑菲—菲的名字。 

  “你好,我叫李可蜜,你叫我蜜就可以了。”“蜜,你好!我叫張淑菲,你叫我菲就OK啦!我和玲是......是鄰居,我們是分......分不開的。”“菲,你別難過,玲會回來的,你們永遠是好朋友!”“謝謝你,蜜。” 

  蜜是玲和菲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似曾美好的相識(2)轉校生—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曾美好的相識(2)轉校生—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