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吳老師其人 803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其人_80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3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帶着好奇和疑惑的心情趕忙回到各自的坐位上。這時,只見一位身穿筆直的黑色西裝,白色襯衣上打着一條藍格子領帶,二十七八歲的男教師跨着大步走進教室。他理了一頭短髮,挺直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眼鏡里藏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不時透過鏡片射出一道道柔和的目光.笑起來,薄薄的嘴唇拉成一條直線,看起來給人一種彬彬有禮的感覺。 

  面對全班同學注視的目光,新老師風趣地自我介紹說:“我姓吳,永春人,是你們新的語文老師!今天,很想結識吳家的後代,班上姓吳的同學,請站起來!”話聲剛落,原本嚴肅的教室頓時充滿了輕鬆和快樂,我們和新老師的距離似乎一下子拉近了。接着,他讓我們每個人進行自我介紹,我們就這樣度過了愉快而難忘的一節課,在這節課里,我們認識了吳老師,也得到了一個表現自我的機會! 

  吳老師?涮乇稹 

  有一次,幾個同學上課遲到了,“報告!”那幾個同學膽怯地站在教室門口,頭往下低着,等待着、同學們也等待着……只見吳老師轉過頭看了看他們,用手扶了扶眼鏡,出乎意料平和地說: “請進!”接着笑呵呵地對那些同學說:“你們幾位是不是跑到外面去吃麵線糊了,飽不飽啊?”順手做了一個狼吞虎咽的動作,“不過,還知道回來!”頓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起來。雖然沒被直接批評,可是那幾個同學的臉卻比熟透的蘋果還紅。 

  還有一次上課時,一位經常亂說話的同學正在“作案”,被吳老師發現了。吳老師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面帶微笑真誠地對大家說:“這位同學違反課堂紀律, 我想,他一定不是故意的,因為,我剛才還聽到他提醒別人上課別亂說話,所以,他還是有一定的自覺性的,大家鼓掌!”說完,帶頭鼓起掌來,全班立時響起熱烈的掌聲,那位同學的眼睛紅了, 眼眶裡閃着淚花.說真的,我還從沒看過這位同學被老師表揚過。 

  吳老師是不是?涮乇?還有更特別的呢,他竟然讓我們上網交作業! 

  吳老師給我們帶來輕鬆和歡樂,給我們帶來了對學習的興趣和熱愛! 

我喜歡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其人80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