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周末了,終於可以回家睡一覺了,雖然路途有些顛簸,但心裡特別開心。一路上和同學聊天,不知不覺就到家了。拿着行李,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那些出租車,心裡更美了,我剛回來,才不用坐你的車,行李似乎一點也不沉,拿着它我依舊可以走的很快。

  回到家,推開熟悉的門,是熟悉的想念的環境,開心的叫着爸爸媽媽我回來了,把行李一扔,幸福的抱着媽媽,我張開手臂躺在我的小床上,別提多舒服了,學校的床硬邦邦,寢室也有些潮濕,還是家裡好啊。

  簡單的休息了一會,媽媽就已經做好飯了,還沒看到飯,就已經聞到香氣了,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嗯,媽媽的味道,熟悉的味道,我每天都吃食堂的飯菜,但是一點也沒有媽媽的味道。

  我一直賴在爸媽身邊,雖然有些困,但是我捨不得在家睡覺,不想讓難得的時候在我睡覺的時候溜走,打算晚上早點睡,然後早上早早的起來,既省時間對身體也好。

  下午的時候同學來找我去玩,我們去“腐敗”了一次,吃了很多零食,其實對於減肥的我來說是不應該吃的,但是難得開心和朋友一起,我還是食慾大開。

  明天又要回學校了,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但卻給我們永恆的思念,短暫卻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