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上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上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月球上的公民,因人類在地球上的破壞和不斷的消耗資源。終於有一天科學家在探測器上無意的發現了原來,地球再過1年就要毀滅了。

  所以人們才住上了月球,我們上去了才知道。原來呀!月球上並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它也很可愛和我們原來的地球母親一樣,雖然以前我們不能上去。但是現在科學家讓月球和地球母親一樣給我們提供資源。

  叮叮,唉小鬧鐘把我吵醒了,過了一會才清醒。啊!今天是植樹節呀!要是遲到了的話會不會把我扔到太空去呀!我趕緊穿衣洗漱。終於到了學校。我看見了老師在外面等着我。我心裡想,還沒遲到。幸好,老師說今天是植樹節,如果你在不來的話就要按照節日法規把你扔到太空中2天了。我說老師,對不起我等會多植樹。唉!月球就是沒地球上好呀!如果人類不在地球上破壞就不要做月球公民了。不過有總比沒好呀!

  尋廬小學六年級:劉子豪

您正在瀏覽: 月球上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