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皮奇傳(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奇傳(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皮皮遇到了困難,是不可逾越的。 

  在猛毒陣中有十四個陣,可是皮皮當頭遇到了最難攻克的衛兵陣,那個陣裡面衛兵全身鐵做,堅硬無比,攻擊超強,分為四種類型,步伐整齊,能量高超,就連黑羽都說這些衛兵着實難打。 

  而且那些衛兵還有一個天才首領,紅羽。 

  紅羽是黑羽的弟弟,三年前前往猛毒陣,被士兵控制了,做了他們的首領,結果大批部隊被治理的井井有條,於是,黑羽的部隊被侵蝕了。 

  皮皮上次攻擊,六面夾擊,若不是黑羽救走,皮皮就死定了。 

  皮皮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聯繫所有士兵使用攻擊速度慢,殺傷力大的武器,而且個個身上都帶着迴旋鏢,令人不寒而慄。 

  很遺憾,這次皮皮又輸了,不是輸在力量,他沒有想到那些驅逐者居然敢爆炸型攻擊,皮皮輸的比上一次還慘,慘絕人寰,大多數士兵被炸得粉碎,只有幾個頭目和皮皮、黑羽逃出去了。 

  “你們,沒處逃跑了。”紅羽冷笑着,我的士兵都在這兒。 

  黑羽和皮皮這才發覺,四周正有無數的士兵靠近此處。 

  “真正的危險來到了。”黑羽說。 

  紅羽也會飛,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突然,黑羽掙脫四周的士兵,背着皮皮,以最快的速度飛走了。 

  一天後。 

  “黑羽,據最新報道,XX失守……”防衛部長剛進來就傻眼了,老家都被紅羽攻進來了! 

  皮皮等人危在旦夕。

您正在瀏覽: 皮皮奇傳(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奇傳(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