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集體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盼!令同學盼望已久的集體生日終與來了! 

  今天,我和幾個同學帶着生日蛋糕,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你看,那些花兒也在向我們點頭呢!那些小鳥也在我們頭頂上嘰嘰喳喳地掠過,是不是今天它們也知道我們要舉辦集體生日,春風推着我一會兒就走進了班級。 

  上課了,老師讓張伯涵和朱一星來主持,剛開始先讓我們送禮物之後同學們齊聲地唱起“祝你生日快樂”,歌聲在教室里回蕩着。我環顧四周,發現坐在最前面的黃若愚兩眼一直盯着蛋糕,好像很饞的樣子。我繼續觀察着。突然,我聽到有人吞口水的聲音。看樣子,這位同學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嘗那漂亮的蛋糕了。其實,我有點兒堅持不住了。 

  “好,我們可以吃蛋糕了!”終於,在老師的指令下,我們最盼望的事要實現了。我們一組讓我把蛋糕一份一份地分給各個組員。拿到蛋糕后,大家顯得特別興奮,像是老虎捕到了獵物。我捧起蛋糕,聞了聞,香;吃一點,那是又香又甜。不一會兒,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完了蛋糕。在一個角落裡,突然大笑起來。我一看,原來是有幾位同學用奶油在臉上一抹,變成了小花貓,有趣極了,逗得全班哄堂大笑。 

  吃着這又香又甜的蛋糕,我們的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集體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