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分的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分的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張圓圓的臉,眉毛在末端翹起,一張紅撲撲的小嘴,個子不高。他只要一微笑,那小酒窩馬上承現在你眼前。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萬上進。

  他在老師眼中是一個十二分優秀的學生,學習成績常常名列前茅。每一次作業都會十分認真地對對待,毫不馬虎。在班上是班長,在學校是大隊委。他一向很節約,也很愛笑,更喜歡開玩笑。他還有很多優點,比如:

  有一次老師友批改作業,他在和同學說話,老師瞪了他一眼,他立刻滿臉通紅,從此,不管上什麼課都沒有再開過一次小差。他就是這樣一個知錯就改的人,所以他成績很好,也十二分惹老師喜愛。

  他也是一個懂禮貌的孩子,碰上老師就叫“老師好”,看見爸爸媽媽就叫“爸爸媽媽好”。出門放學時他總忘不了說一句:“爸爸、媽媽、奶奶,再見!”放學回家也不忘學着《家有兒好》里的經典台詞說一句:“我回來啦”。所以他十分懂禮貌。

  他也見多識廣。有一次他拉着我風一般地跑到對面的一個小巷子里玩“蠟油火鍋”,這是他從書上看到的一個小遊戲。我問他:“玩‘蠟油火鍋’得有工具啊!你有嗎?”“瞧,我早準備好了。”我大吃一驚,他真是“裝備齊全”呀!準備好了一切后,我們先點燃火放在兩匹磚的中間,上面放一個啤酒蓋,啤酒蓋上放一小塊燃燒的蠟燭,後來他又要用水去澆那隻蠟燭,我問:“你不怕火熄了嗎?”他沒作聲,倒了些水在蠟燭上,頓時只聽“啪”的一聲,啤酒蓋竟然碎了,他說:“看到了吧!”他就是一個十二分見多識廣的人。

  他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他聰明、好學、善於發現,我相信你們也會喜歡他,和他交朋友的……

  四川省仁壽縣仁師附小六年級:黃薪

您正在瀏覽: 十二分的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分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