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不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不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院長,你看,我發現一塊很好看的小石頭!”一個三歲的小女孩跑來,“是嗎,曉晨真乖,曉晨,你去告訴副院長,又有小孩進來了!”院長摸着曉晨的頭,“好!”曉晨又跑開了,“嘖嘖!”院長低頭逗着懷中的嬰兒……

  不知不覺過了三年,嬰兒也長成了可愛的小女孩,她叫於希,曉晨一直很照顧這個比自己小三歲的小妹妹。“於希,你看,我又撿到了一塊小石頭!”曉晨奔向在小床上玩的於希,“好看——

  ”於希呵呵地笑着,曉晨打開小盒子,將小石頭放了進去,“於希,我們有四塊小石頭了!”曉晨高興極了,因為院長告訴她:在孤兒院里的石頭都是有靈性的,因為它們陪伴着孩子們長大!“於希,擦臉了!”院長拿着一塊毛巾走來,“院長,看,我們已經有了四塊漂亮的小石頭了!”曉晨將小盒子推到院長面前,“是嗎?曉晨,你已經長大了,對不對,你會幫助院長了,對嗎?”院長“趁火打劫”,“嗯!曉晨會幫助院長了!”曉晨自豪地說,“那你幫院長給於希擦擦臉,院長還要去照顧別的小妹妹呢!”院長將毛巾遞給曉晨,“好!”曉晨爽快地接過毛巾,“那院長去照顧別的小妹妹小弟弟了哦,你們好好玩,別受傷了,知道嗎?”院長起身走了出去,“於希乖,擦擦臉了!”曉晨模範着院長的口氣,“不要,於希不擦臉!”於希又轉身了,“乖——姐姐給你擦擦臉,這樣於希就會變得乾乾淨淨的,這樣才會有人跟於希玩啊!”曉晨變着法子哄於希,“那於希乖乖擦臉,姐姐要跟我玩哦!”於希又轉過身來,“好啊!”“那拉鉤鉤!”於希伸出小指頭,“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在她們的臉上洋溢着天真無邪的笑容。

  六年級:雨天時哭泣

您正在瀏覽: 命運不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不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