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花玲瓏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玲瓏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百花玲瓏 標籤:百花園作文 百花公園作文

  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是天上人間最美麗的仙子。百花仙子那特有的花香,玲瓏仙子那獨特的,獨一無二的仙貌,使她們更加讓個路仙人喜愛,可她們倆也是天庭,人間,地獄之重,最讓各位仙人煩惱的仙子了,經常捉弄他們,惹麻煩,和十二花仙與七色玲瓏闖了各種禍后,只要擺上一幅可憐兮兮的表情后,就沒人會責罰她們,誰讓他們不忍心責罰她們呢?這就讓她們更加無法無天了。 

  這不,你瞧,她們又闖了一個大禍。 

  原來,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一不小心”把鳳凰視如命根的鳳凰寶玉和龍之水晶給打下凡間了。玉帝大怒,懲罰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下凡尋回寶物。也將頑皮的十二花仙與七色玲瓏派下凡去,幫助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早日尋回寶物。也和她們一起找到真愛。 

  誰能料到…… 

  *************************************** 

  十七年後…… 

  “爸爸——哥哥——我們什麼時候去杭州玩啊?”花靈兒嗲聲嗲氣的問。“就是嗎,我都快等不及了”花若兒也發話了。 

  不錯,這說話的兩個女生就是我們的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也是這世的花靈兒、花若兒。 

  花氏集團的兩位天才小姐。她們還有一位天才哥哥。 

  父母也使智商250的天才。 

  她們為什麼在這裡呢? 

  只應為當年,太一喝多了仙釀,不小心提前把她們打下了凡間,又沒了辦法,只好先讓她們先投胎於二十一世紀了。 

  “乖寶貝,我們這就去好嗎?”爸爸問。“好!”靈兒、若兒還有哥哥花城威異口同聲地回答。 

  馬路上,靈兒、若兒正走着,一輛汽車飛快的駛來。 

  “靈兒!若兒!”“啊!”一聲嬌喝,貌美如花的大小姐逍香玉損。 

  “靈兒……若兒……都怪爸爸,如果爸爸沒有同意你們今天和我一起去杭州,您們就不會死,都怪爸爸……”爸爸難過的說。 

  “妹妹,都怪哥哥,一定是什麼人要害你們,哥哥會為你們報仇的。”哥哥的哭泣…… 

  迷迷糊糊的靈若二人突然聽見:“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你們該投胎了!” 

  花靈兒、花若兒聽到了這蒼老的聲音。 

  “記住,要找回十二花仙與七色玲瓏你們才可以返回天庭!她們都比你們大三歲!以這個線索來找她們!要是找不到,你們就會魂飛魄散!” 

  *************************************** 

  龍月帝國的皇后的曦鳳宮外。 

  “皇上,您休息一下,相信皇後母女一定會沒事的。” 

  皇上身邊的太監小例子,一邊安慰着緊張不已的皇上,一邊不住的擦頭上的汗,想皇後母女千萬不能有事啊,要不然,咱們這痴情的呆皇上一定會隨皇后而去的。 

  “你讓朕怎麼能不當心呢,心兒已經在裡面可是已經兩天兩夜了。以前生尋兒、伊兒、章兒他們時,也沒這麼久過,不行,朕要出去看看。”說著,皇上正要往裡沖。 

  “呵呵,挨家正要向皇上介紹一個人呢。這是玉真聖人。他說,兒媳這胎一定是兩位公主。也是我朝的福星呢。” 

  “貧道希望能收兩位公主為徒,應為兩位公主是天上的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轉世。希望皇上能同意,只要您答應了,公主就能出世了。” 

  “這……只要心兒母女能平安,朕答應你。”皇上下了狠心,答應道。 

  頓時,整個皇宮充滿了花香。與此同時,兩位公主也呱呱落地。“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是兩位漂亮的小公主,奴婢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嬰兒”宮女抱着兩個女嬰,向皇上賀喜。 

  皇上小心翼翼的接過女嬰,這剛出生的小嬰兒,非但沒有一絲嬰兒的腥味,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讓人聞着,不覺陶醉其中。 

  “她們在向我笑呢,母后,你快看。”皇上看到兩位女兒的笑,興奮不已。 

  “來哀家抱抱。”太后也異常興奮。 

  “皇祖母,我們也要看小妹妹。”三位皇子看着盼望已久的小皇妹終於出生了,都爭着要抱。 

  “不行,她們還太小了,尋兒、伊兒、章兒你們若是抱的話,會傷着她們的。皇祖母抱着,你們看。” 

  大皇子龍千尋看見了靈兒和若兒的臉,說:“哇,小皇妹好漂亮哦,好香哦。不像章兒像個老頭似的。” 

  二皇子龍千伊附和到:“就是,像個小猴子。” 

  三皇子龍千章抗議他們在小皇妹面前說他丑:“才不呢,你們才像老頭和小猴子” 

  “好了,不要嚇着她們了。”太后阻止了他們的爭論,真不明白,平常最團結的皇子們這是怎麼了。 

  其實,三位皇子看到了美麗又可愛的小妹妹,都想要自己是妹妹眼中最好的哥哥。 

  龍千尋看着妹妹漂亮的小臉蛋,暗暗發誓:一定要把所有的好東西都送給皇妹,從今以後,只疼她一人。 

  妹妹好美哦,我一定要保護好她,不讓別人欺負她。龍千伊想着。 

  龍千章想:我要永遠和皇妹在一起。 

  三個皇子都想着以後要如何給這兩個小妹最好的一切。 

  第二天,皇上給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取了名字。百花仙子名為龍千琦,被封為花靈公主。而玲瓏仙子名為龍千雪,被封為花若公主。 

  *************************************** 

  不知不覺中,百花仙子和玲瓏仙子,不,現在是龍千琦和龍千雪已經一歲了,她們也該離開皇宮,去學藝了。 

  這一天,可以說是最熱鬧的一天了。 

  “琦兒啊,雪兒啊。你們要經常來看父皇母后啊。”皇后哭得雙眼紅腫。 

  玉真聖人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抱起龍千琦和龍千雪便施法就走。 

  蓬萊仙島上,生活着醫毒雙絕、書生、紫魔聖君、刀劍郎君、千面聖手和粉蝶仙子,六個人雖然性格怪癖,十幾年來倒也相安無事。 

  不知這些過慣安樂清靜生活的人,由於龍千琦和龍千雪的到來又有什麼反映呢。 

  “聖人,這兩個孩子……”六人同時心有靈犀地問道。 

  “她們就交給你們了,要教她們絕世武功啊。我先去找人了。” 

  於是,(大爹地)醫毒雙絕的醫術與用毒、(二爹地)書生的琴棋書畫、(三爹地)紫魔聖君的武功、(四爹地)刀劍郎君刀法和劍術、(五爹地)千面聖手和(媽咪)粉蝶仙子的絕技都教給了龍千琦和龍千雪。 

  *************************************** 

  兩年後…… 

  “琦兒啊,雪兒啊你們又有什麼好吃的啦?”六個大人饞鬼似的問兩個才三歲的小鬼??琦兒,雪兒。 

  “有啊,但是……”龍千琦和龍千雪神秘的一笑。 

  “我要幹什麼?”六個大人迫不及待的問。 

  “吃——葯!”兩人拖長了音。 

  六個大人一聽,拿起葯就猛吃。 

  看着他們吃完了自己剛研究出來的葯,兩人大方的拿出美味食品:“吃吧!” 

  這時,“我回來了!”不錯,正是玉真聖人。 

  於是,龍千琦和龍千雪便纏着他學習法術。以用來整人。 

  *************************************** 

  一年後…… 

  “我的鬍子呀,哎喲,我的頭髮呀……”玉真聖人被氣得哇哇大叫。 

  原來,他的鬍子和頭髮被我們的兩個小丫頭——龍千琦和龍千雪給染成了火紅的。 

  玉真聖人也受不了龍千琦和龍千雪的折磨了。 

  “琦兒,雪兒,你們各方面都已經學得不錯了,是不是該去尋找十二花仙與七色玲瓏了?”玉真聖人笑眯眯的說,心裡想着,走吧,快走吧,我快受不了你們了。 

  “爺爺,你不喜歡琦兒嗎?”龍千琦可憐兮兮的說。 

  “爺爺,你不喜歡雪兒嗎?”龍千雪也可憐兮兮的說。 

  “你們快走吧,不然會完不成任務的。”千面聖手說。 

  “是啊是啊,快走吧!”其餘的五人也說。 

  玉真聖人怕大家會心軟,便把她們用法術趕出了蓬萊仙島。 

  “我不會放過你們的,你們給我等着!!!”龍千琦和龍千雪大喊。 

  蓬萊仙島上…… 

  “他們是淘氣了點,可是,我們這樣把她們趕走,要是她們回來后,找我們算賬,我們該怎麼辦呀?”所有人異口同聲地問玉真聖人。 

  “對呀,這兩個小丫頭可會記仇來着。不過,我可是要去找太億喝茶了。你們自己看着辦吧。”玉真聖人說完就走了。 

  “我們也出去躲躲吧,就當是去旅行得了。”粉蝶仙子提議到。 

  “是呀。我們也有幾十年沒出去看看了。”大家也附和到。 

  *************************************** 

  “不要再讓我見到你們,不然,你們就死定了!”龍千琦狠狠地發誓道。 

  “要是再讓我見你們,我不會讓你們好受的!”龍千雪也齜牙咧嘴地說道。 

  冷玉冰和哥哥冷玉寒坐在湖邊,看着水裡自由嬉戲的小魚,希望自己也有一天能像小魚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 

  突然聽到了兩個小女孩的喊叫聲。然後聽見了“碰碰”兩聲。原來是我們那美麗的龍千琦和龍千雪落地了。 

  然後又聽着兩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生氣地說道:“好痛啊。等我回去后,那幾個人就死定了!哎喲誒。”一個一身雪白的女孩說道。 

  另一個全身淡紫的小女孩也說到:“要是再讓我見你們,我不會讓你們好受的!” 

  兄弟倆再仔細的打量着兩個孩子,卻發現這兩個孩子十分漂亮。 

  一身雪白的女孩和全身淡紫的小女孩有着相同的外貌。不仔細去觀察還真發現不了。她們只有身上發出的氣味不同,其他的,跟本就像一個人。 

  一身雪白的女孩身上發著百花的花香,而全身淡紫的小女孩卻散發著青草的香氣,很漂亮,只有三四歲。 

  花靈兒、花若兒也發現了有兩個人再看着他們,也仔細的打量起了他們。 

  兩個人長得十分相像,只是穿白衣的是金髮金眼,而穿深藍色衣服的卻是藍發藍眼,很帥氣,只有七八歲。 

  可是他們卻盯着靈兒、若兒看了很久,一動也不動。 

  靈兒生氣了。“喂,你們到底看夠了沒有!我們可不是猴子!” 

  冷玉冰和冷玉寒被嚇了一大跳。 

  若兒“溫柔”的說:“你們好,我叫花若兒,剛才說話的是我姐姐花靈兒。她就這樣,希望你們不要見怪。” 

  “你好,我叫冷玉寒,這是我的哥哥冷玉冰。你很漂亮也很溫柔,但是你姐姐好野蠻。真懷疑你們是不是一個母親所生的,脾氣怎麼差這麼遠?”冷玉寒熱心的回答道。 

  靈兒笑在心裡,哈哈,又有一個傻小子被若兒給騙了,若兒怎麼可能會很溫柔呢?若兒生氣起來可是可的確很“溫柔”的哦。 

  “非常遺憾的告訴你,我們姐妹可是同父同母的哦!”若兒繼續裝的乖乖女。 

  靈兒也裝起了野蠻小千金:“喂,你哥哥是啞巴嗎?怎麼不說話?” 

  本來冷玉冰在看着靈兒,聽靈兒把他當成了啞巴,也不得不說兩句了。“我不是啞巴,只是不想說話罷了。” 

  “你們是叫冷玉冰和冷玉寒吧?我肚子餓了,你們有沒有吃的?”若兒開口說道。 

  “有,有。”冷玉寒獻殷勤,“這邊請。” 

  “等一下,你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冷玉冰突然又冷冷地問道。 

  “哥哥——”冷玉寒喊道。 

  “切,還不是被幾個忘恩負義的小人給打到了這裡。”靈兒一提起醫毒雙絕、書生、紫魔聖君、刀劍郎君、千面聖手和粉蝶仙子六個人就咬牙切齒。 

  “就是嘛,我們給他們燒了那麼多得好東西,他們卻這樣對我們,氣死人了。”若兒也開始發狠了。一雙小手捏成兩個拳頭,似乎要一拳打下去。 

  “你們……”冷玉寒被若兒發狠的樣子嚇壞了。 

  突然,若兒又嘻嘻的笑起來:“你們到底有沒有吃的啊?我都餓壞了。” 

  “有,有。”冷玉寒說。 

  “寒,你不怕她們是壞人嗎?”冷玉冰說道。 

  “你不相信我就算了,幹嗎說我們是壞人啊!嗚嗚!”靈兒假裝傷心地說道:“若兒,既然他們不相信我們,我們還是走好了。” 

  若兒當然也知道姐姐心裡打得是什麼小主意,也配合到:“那好吧,我們走吧。” 

  “等一下,我帶你們去吃東西。”冷玉冰說。 

  他們吃了飯,便向對方講清了自己的身世。 

  冷玉冰和冷玉寒知道了靈兒和若兒是聖月唯一的兩位公主時便驚呆了。 

  靈兒和若兒也知道了冷玉冰和冷玉寒是被父母所拋棄,同伴所鄙視時也為他們感到同情、悲傷。 

  *************************************** 

  他們一起生活了一個月,靈兒和若兒教會了冷玉冰和冷玉寒武功,和廚藝還有很多有用的東西。 

  冷玉冰和冷玉寒也為兩個比自己小四歲的小女孩所屈服。 

  *************************************** 

  又是一個月後 

  “姐姐,冰哥哥,寒哥哥,你快來看看,這裡有一個山洞。”若兒對着靈兒和冷玉冰,還有冷玉寒喊道。 

  大家聞訊,用輕功飛了過去。果然若兒所處的地方有一個小山洞。 

  大家走進洞里一看,呵,聽豪華的。 

  洞里有幾個小箱子,和一張用紫寒冰玉雕刻而成的大床,和用千年白玉雕刻而成的大床。 

  靈兒打開一個小盒子,看見裡面是絕世武功,便拿了來。 

  冷玉冰發現一個箱子里是幾樣獨一無二的武器,還有兩對玉蕭,一對為紫色,一對是藍色。於是,給了若兒和冷玉寒個一支紫玉蕭;留給了自己一支藍玉蕭,靈兒一支藍玉蕭。 

  冷玉寒,若兒也發現了一幅畫和一封信,告訴他們,學習秘籍上的武功,光復明教。畫上畫著一個紫眸女子和藍眼男子,很像靈兒和若兒。若兒還發現,這上面的男子也很像自己的三爹地。 

  便叫來了靈兒,來確認:“姐姐,你看,這畫上的人,像不像三爹地呀?”“真的好像三爹地哦。”經過靈兒的確認,認定這上面的男子是自己的三爹地的祖先。冷玉冰和冷玉寒是三爹地的孫子。 

  靈兒拿出武功秘籍,給大家看。大家議論一番,聽從了前輩的教誨,學了武功。 

  *************************************** 

  又是一個月。 

  靈兒和若兒已經把武功全學會了。就告別冷玉冰和冷玉寒,出了隱居的地方。約定, 等靈兒和若兒三個月後就回來。誰知,這一別,就是十年。

您正在瀏覽: 百花玲瓏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玲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