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巧玲瓏的熱帶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巧玲瓏的熱帶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爸爸下班回來了,露出詭異的笑容,看着爸爸那背着的雙手,我心裡想到一陣疑惑:他手裡到底有什麼東西?我懷着滿肚子的疑問,連忙飛到快地竄到爸爸的身後。熱帶魚!熱帶魚呀,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連忙來拉媽媽。興奮地說:這是熱帶魚啊,它可真漂亮!爸爸看着我,也不禁開懷大笑。 

  我小心翼翼地把小魚兒放進小巧精緻的小魚缸里,它們像一個個天真爛漫的孩子,因為不熟悉自己的“新家”東瞧瞧,西看看,忽而凝神不動,忽而倏然遠逝,好像是在欣賞這無比美好的水底世界,真叫人愛不釋手! 

  這些熱帶魚姿態萬千,各有特色,神仙魚體形俊俏,花色高雅,泳姿優美,不愧為“神仙”之美稱;小麗麗魚披着珠寶鑽石鑲嵌的衣裳,像位美麗的公主,璀璨奪目;孔雀魚滿身閃閃銀光,晶亮閃爍;接吻魚總是嘴對着嘴,成雙成對,親親熱熱;霓虹燈魚紅綠閃爍,真像節日之夜的焰火。還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有的周身像插着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猶如一位柔弱的女子……美麗極了! 

  它們活動的的時候更是可愛。看,它們吐着透明的小泡泡,得意洋洋地搖着五彩繽紛的小尾巴,在水裡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有的在水草下翩翩起舞,有的在石頭旁進行激烈的比賽,還有的悄悄躲在池下一動不動,好像等着小夥伴來抓住它呢! 

  最有趣的要數“寶貝魚”了,它身穿金色的大衣,彷彿是一個高貴而善良的小公主。眼睛白燦燦的,猶如兩個絢麗的鑽石,它雖然長得眉清目秀,但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懶蟲”。天天在水底呼呼大睡。看見那美味佳肴,也視而不見,還是繼續做他的美夢,真叫人哭笑不得。 

  這小巧玲瓏,活潑可愛的熱帶魚啊!我真喜歡你們! 

  發表於2008年《新綠》

您正在瀏覽: 小巧玲瓏的熱帶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巧玲瓏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