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此玲瓏別緻之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玲瓏別緻之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麒源,是一處聖地。或許它是上帝的愛子罷,上帝竟給他如此玲瓏別緻的面容!

  一座鐵索橋是唯一的入口,但這入口很有一番風味。橋面既是一灘溪水,柔柔的溪水順着岩石之邊悄然流下。卻不能安撫我懷着恐怖的心。我慢吞吞地向前挪動着步子。卻被前方的美景的吸引。青山環繞着綠水,綠水依偎着青山。前方望也望不到頭,似乎有一堆的美景在召喚着我。我心動了,也可能是太期待,疑慮很快就消除。前方果真有更秀美的景色。

  不知道為何,龍麒源像是一個山寨。據說它是畲族的領地。它名字的由來也是因為紀念他們的祖先。入了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畲族的紀念館,畲族的淵源歷史讓我驚嘆。畲族也是一個文化發源地。農業文化在幾千年前就已十分發達,讓我大開眼界。

  接下來的十二生肖門,則讓我開懷不已,邊玩邊學。

  可我卻不知我只是管中窺豹。最使人驚訝的非金碧灘莫屬。金碧灘水蜿蜒盤旋,清澈不已。綠藍相間,溪水漩渦漣漪。岩石色呈金色,在陽光下閃亮亮的,格外有一番味道。這真可謂是“青山不墨千秋畫,綠水無弦萬古琴”呵!

  山山水水養育了一方土地。曲曲折折的小路通往一方凈土。龍麒源的美,是超凡脫俗的美。不同於任何的玲瓏小島或是傲骨群峰。龍麒源,保留了二分的傲氣,三分的柔美,五分的氣質。這玲玲瓏瓏並傲氣十足的美呵!

您正在瀏覽: 如此玲瓏別緻之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玲瓏別緻之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