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天空承載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天空承載的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回顧下已走過的路,那以後的呢? 

  一年級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語文老師,因為一般語教都是班主任,我在想,語教后,有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聽從你的話,多幸福啊! 

  但漸漸地,我長大了,三年級時,我的夢想變了。 

  三年級時,我被語文同步探究和補充習題的難度繞得團團轉,我感覺到了語文的不容易,枯燥,那時的我,一直酷愛繪畫,雖然是自學,但有時候,畫的也是可以的,我在想,當一名繪畫老師多好啊,天天躺在溫馨而快樂的辦公室里,可以與同事們一起聊天,多快樂啊! 

  但漸漸地,我長大了,四年級時,我的夢想消逝了。 

  四年級時,老師的要求嚴格了許多,她讓我們每次畫畫都得塗色,其實,我認為,繪畫是一種藝術,有時,不塗色比塗色更加漂亮,更加抹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我在想,繪畫是如此的束縛,長大后,還不如做個平凡人,每天,你都有着自己安排的生活,多自在啊! 

  但漸漸地,我長大了,五年級時,我的夢想變成了奇思妙想。 

  五年級時,跟隨着父母一起生活的我,也經歷了一小部分風雨。每當我獨自乘涼看漆黑的天際時,呀,天空中的星星是如此地多,和月亮一起,將夏天的夜晚裝扮地更加絢麗多姿,我在想,星星若是代表着中國,代表着世界各地,那該多好,那麼,我們時刻都能看到世界的變化了,而這些,永遠是謠言,傳說中的魔法師能做到,若我是魔法師,只要一處有難,我便馬上去幫忙,多令人羨慕啊! 

  但漸漸地,我長大了,明白這些永遠是天方夜潭,現在,我6年級了,夢想回來了。 

  我漸漸明白了人生的哲理,發現時時刻刻都有人離開這世界,去遙遠的天堂了,這些人,絕大多數,都是因為患病而逝去的,是無情的風,吹散了他最後的言語,是冷寂的風,讓他們痛苦逝去,我想起了葉欣,當年她冒着生命危險去搶救病人,最後,穿着白衣悄然而去,一個個垂危的生命從她手中竟奇迹般得活了過來。為什麼?因為她捨生忘死,臨危不懼,她的生命如柔風般純潔,我在想,我長大了,一定也要當個醫生,救死扶傷。 

  努力吧!但願能穿上純潔的白衣,我決定了,我不會放棄的,為了這個目標,努力。 

  回首,瞧,草地上已留下一串串長長的腳印,渴望自己快點長大,讓夢想帶自己去開闊視野,風迎面吹來,讓我幻想着穿上白衣的那一刻...... 

  輪迴 

  我不相信 

  我只堅信---美好 

  一定到來

您正在瀏覽: 被天空承載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天空承載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