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咖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手上端着一杯濃濃的咖啡,抿一口,苦,慢慢的品出甜味來了,這讓我不禁想起人生的從前:

  痛苦。

  三歲的時候患有闌尾炎,需要動手術。爸媽嚇得腦子裡一片空白。當時的我不知道闌尾炎是什麼,但只知道動手術很痛。手術成功后,麻藥醒過來了后,精神恢復后,我的傷口劇痛,卻還要對自己不痛,一點也不痛,真的。可能是因為痛的不知道該怎樣同了吧。這多麼象咖啡那濃濃的苦味。

  甜蜜。

  身體恢復健康后,我又快活起來,與平常不同的是,比手術前的我更快活,更會享受生活,更懂得珍惜快樂。甜,總是發生在苦之後,但甜的味道絕對勝於苦的味道。

  在品咖啡時,帶上生活上的痛苦與快樂會更有品味。

  咖啡正如生活,生活也正如咖啡,苦中帶甜是喝咖啡人喜歡的味道,苦中帶甜也是喝咖啡人喜歡的生活。

  生活上的痛苦要學會忍受,因為,痛苦忍受過去了,快樂就要到來了,可別痛到了不會迎接快了哦。

您正在瀏覽: 咖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