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是快樂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快樂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好比是一種投資,你學的越用心你的成績就越好。學習也是一種能力,當我們從中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時我們會倍感快樂。

  從前我只是認為打雪仗是快樂的,玩遊戲是快樂的,不寫作業是快樂的,不學習是快樂的。但是上了五年級我才知道,學習也是快樂的。難道通過自己得思考和研究出一道題的方法不是快樂的嗎?一個片段經過你的努力,背誦出來了你不快樂嗎?當你知道了學習的樂趣,嘗到學習的果實你就會覺得學習是多麽一件快樂的事呀。

  我就是一個有這樣經歷的人,我來給大家講講我的故事吧!

  三四年級的時候我不想學習覺得學習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家長百般勸我可我就是不想學習。知道有一天我在學校學習了周恩來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篇課文後轉變了想法。周恩來可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為什莫不能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呢?於是我就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努力學習。在學校認真聽課,課下認真總結,回到家裡做卷子複習上課的內容、預習明天的內容。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經過一個月的學習終於有所成績,在五年級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在學校老師表揚、回到家家長誇獎。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就是我的經歷。我從一個對學習好不喜歡的人變成了一個人愛學習的人,並把學習當成生活的一部分,還從中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

  縣小六年級:劉煜涵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快樂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