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會相信偶然嗎?會相信一切全是巧合嗎?或許所有的偶然都是命中注定的,這,你會相信嗎? 

 我相信。因為沒有偶然,又怎麼會有現在?如果當初牛頓沒有偶然被蘋果砸中,怎麼會發現地心引力?如果伽利略沒有偶然看見鍾,又怎麼會發現鐘的擺動是有規律的……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發生在偶然之中的嗎?如果阿基米德在洗澡時沒有偶然發現水溢出來的規律,又怎麼會有“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起地球。”的豪言? 

 有時候,偶然卻決定了一切,一個偶然足以改變一個世界,一個偶然甚至千金難買,我不能說清楚“偶然”一詞的定義,因為它似乎沒有任何定義,甚至可以說所有的偶然都發生在偶然之中。這句話看似難解,卻又易解。其實,偶然都是有原因,牛 

頓就是在蘋果樹下思考問題才會被蘋果砸中,伽利略就是在做禮拜時不專心才看見鐘的變化規律的…… 

 偶然說有根據也有,說沒有根據,其實也沒有,或許這句話本身就有問題,但這就是事實。也可以把偶然看成命中注定,當然也可以看成是巧合,也可以說是有因果關係的。偶然,真是個難解的詞,但只要你把握住這偶然,它就會發揮它巨大的作用…… 

 偶然,又該怎樣把握呢?這就要看一個人的勇氣了……

您正在瀏覽: 偶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