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對約法四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對約法四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某日,本班副班長王璇芝對我提出約法四章,經過一個下午激烈討論,沒有做處決定,放學時,她說:明天我會給你看的,絕對按你的想法寫。”

  第二天,她拿出他的小本本,說:“第一條……(忘記了),第二條,不可以懂裝不懂,第3條……(也忘記了),第四章……。”我對她說的極不滿意,後來我看見她寫了個草稿,寫了什一掌什麼的,當時我很氣憤,幾次想搶她的本子,結果幾次都撲了空,然後我威脅她說:“你敢發出去,我就發一個文章,反對約法四章。”沒想到她說:“……我幫你註冊…………”

  從那天到現在,我一直關注這個問題,她說發給小學生創新作文……,直到現在,她說發表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正待審核,所以我最終氣憤不過,雖然我的作文水平不好,但也要寫一點,因為她的是虛假作文啊。

  這是我第一次發表作文,寫得不好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反對約法四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對約法四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