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張老舊的桌子,放在記憶迷離的儲存室中。但我童年時的笑臉卻依然放在了這張桌子上。突然,它變成了五彩繽紛的,拿起來沉甸甸的。讓我想起了我童年時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我、爸爸、和媽媽來到思慕已久的地方——深圳大梅沙。我們一下車就直奔大海。大老遠就傳來了我的吶喊聲:“哇!好美啊!”你看,海是那麼清澈有着天空的倒影。像一位畫家在畫著他的傑作。我一下子撲到沙灘上,仰望天空。天是那麼純潔,潔白的“棉花糖”在天空中“游”着。這時,爸爸抱起我說:“我們一起游泳吧!”說著就把我放入水中,水太頑皮,我總抓不到它。最後還讓我喝了一肚子水,撐死我啦!“你呀!這麼不小心,把孩子弄成這樣!”媽媽向爸爸抱怨道。而我卻在一旁“哈哈”地笑了。這就是我的樂觀主義精神,見識到了吧,還有更厲害的呢!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和一位阿姨聊天,只見她拿了一束鮮艷的紅玫瑰,從媽媽與她的對話中,我“打探”到:那位阿姨正在買花呢!我跟媽媽說:“媽媽,我也要賣!”阿姨聽了,就給了我一枝漂亮的紅玫瑰。媽媽說:“如果有一個叔叔和一個阿姨就要說‘叔叔,給阿姨買一朵花吧!’知道了嗎?”“嗯!”我回答。於是,我和阿姨分頭行動。這時,兩個姐姐迎面走來。我霎時就忘記了媽媽的話,扯住一位姐姐的褲角,說:“姐姐,買朵花吧!”“好,我叫我男朋友來買一朵!”姐姐笑着說。我也笑了。迎着徐徐吹來的晚風,我來到阿姨面前,只見玫瑰灑落一地,阿姨哭了。我委屈地笑着安慰她。

  光陰似箭,童年已經離開我很久了,我想起那時我的“樂觀主義精神”,我又深情地笑了。

  蘆溪外國語學校6年級 曾露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