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在外婆家度過的,我是在還沒有一周歲的時候被送到外婆家的。因為記性不好,所以現在也沒有多少記得清的事。

  我記得那時候有一個玩的特別好的女孩,她叫瑤瑤。還有一隻黑色的小貓。我的爺爺是我的小學老師。我的奶奶就像是家庭主婦。而童年的我就像是一隻頑皮的貓。時而安靜,大多數鬧騰。

  在奶奶家度過的那七年。挺開心的。雖然後來到這邊那隻小貓不見了。雖然上次回鄉下去看瑤瑤,我們互相不認識了。雖然爺爺不在了,奶奶也老了。

  但我很喜歡很喜歡我的童年。雖然記不得太多,我看過宮崎駿爺爺的千與千尋。裡面有一句話說。發生過的事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了而已。

  所以我相信我的童年在我心裡的深處。我的童年,我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