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博州溫泉縣查鄉。它非常美,只要我每當想起它就會感到很快樂。

  我從小就在這長大,我對它的愛很深。每次我走在家鄉的路上,心裡非常滋潤,就會想起是這片土地養育了我。

  我的家鄉集市很熱鬧。在集市上,男女老少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臉上露出的全是幸福的笑容。小朋友們手上拿着糖葫蘆,玩耍着,嬉戲着。

  我們各族人民就在這兒一起過着幸福,安康和團結的生活。不久,一場洪水奪取了我們的幸福生活,可奪不走查鄉人民不屈不饒的精神。勤奮的查香人們振作了起來,鼓起了勇氣,決定重建家園。

  現在,它又翻了一番,變化非常大。建了樓房,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家,每個人都在爭取讓我們的家鄉變得非常富饒,安康。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快樂來的每一次,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熟悉的位置。這就是我的家鄉,我從小到大成長的地方,我永遠愛着它。愛的很深,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就連小鳥也想在這多留一會兒,好像在欣賞着查鄉的美景。是啊!我就是在查鄉母親的懷抱中長大!

  六年級:時代曉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